catkin

学乐器

 审神者最近在补番,忽然觉得青江跟青龙好像,于是…… 




审:仙儿,我想学一门乐器

歌仙:哦哦?您终于也开始懂得风雅             了吗

审(心虚地挺挺胸脯):…… 我自认为,我还是懂一点的……(目移)

歌仙:?(什么给你的错觉)如果只是一点点文学素养的话,我认为那不是风雅,那位大人……

审(突然自信) :账都算不清楚那位?

歌仙:.…… 



审:鹤,你下来,我有事

鹤丸:有什么事情不能这样子说?

审:我想学一门乐器

鹤丸:这可真是惊吓呢(从屋顶跳下来)如果是木鱼的话,您可以找数珠,嗷,我们本丸好像没有数珠。江雪应该很愿意教您吧?

审(咬牙切齿):你可真该死啊!还有,不是,木鱼

鹤丸:?……?真的?如果是要学钟鼓什么的(我想您已经很会打退堂鼓什么的了) 所以,主是要学筝吗?(整理好衣服) 

审:?差不多都有弦?   

鹤丸(非常严肃,声音里还带着犹豫) :听说你们那边有种艺术叫焚琴煮鹤……

审:果然还是把你杀了吧



审:小伽罗,我想学一门乐器

大俱利:不要叫我那个…我不会什么乐器……你去找小江吧 ,他应该很愿意教你

审(扒门):嘤嘤嘤,人家想要学的是古典一点的那种

大俱利(抖抖抖):别这样…我…爱莫能助(关门)


北谷:听说主上想学乐器?

审:啊,是这样(心虚,目移),北谷有什么好主意吗?

北谷:不知琉球的古乐您是否喜欢?

审:啊哈哈,我挺喜欢听你唱的╮(. ❛ ᴗ ❛.)╭


压切:?乐器?若是主命——这真的是主命吗?

巴主任:?主为什么想去学一门乐器?

龟甲:啊~指尖划过琴弦是多么美妙的事情~~

压\巴:不行!弦会划破主的指尖

药研(不算冷静地推下眼镜):我觉得应该还不至于……

博多:可是……一期尼,你有什么擅长的乐器吗?便宜点的那种

一期(沉思许久):emmmm…以前哄你们用的沙锤鼓算不算?



审(总算到你了):青江,你会什么乐器吗

青江(笑面僵硬):没有呢~

审:啊这,女鬼姐姐呢?

青江:我劝你别太荒谬

审:你去学一门来教我好不好(理直气壮)

青江:如果是主的话有什么不行呢?我是说学是不可能学的

审:青江  QYQ

青江:哈——真是败给您了,那么,主想学什么呢?

审:听说,有些本丸有个会二胡的……青江,我们不能输!

青江:二,胡?(疑惑的语气)

审:对(坚定的语气)

青江:您打哪儿听来的(危险的语气)

审(有点心虚):就,就过年那个打车回本丸没有到那个老六

青江:?(明白了什么)所以为什么您选择了我?(告诉我一个让我信服的理由,我保证听你鬼扯

审:因为…因为…你们都是下垂眼(突然大声)

青江:???小姑娘怎么还骂人呢?





恭喜我家青江极化归来(虽然被关在门外一周)从高等级菜狗成为了低等级菜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