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

拔丝红薯

*小学生文笔,没有什么智商的作者日常生活记录,我流本丸

  “哇哇哇啊啊——” 审神者又一次发出的嚎叫,秋田藤四郎从部屋里探出头确认声音是从厨房里传出后又缩了回去,还顺手关上了部屋门;喝茶组微微一顿,继续喝茶,眼波稍稍往厨房方向转了转;某彩虹刀抱了昨天才被审神者接回家的小短刀,阻止了他向厨房跑去。

  “为什么,为什么会焦掉啊?”某位审蹲在厨房角落颤声问道,某位太刀并不准备说话,紫发打刀背过身去,左手按压着眉头似乎在忍耐着什么,一旁的流理台上摆着几个装着东西的盘子,死寂,空气似乎已经凝固了。“叮!”烤箱发出短促却清脆的声音打破了寂静,小豆长光取出里面的蛋糕,望着那寂静的一角犹豫着要不要开口。“那个,这小子说什么都要过来看看,拦都拦不住。”彩虹色的太刀被一个小短裤扯着来到厨房小心翼翼地开口。空气开始缓缓流动。“啊,蛋糕已经烤好了,主君要来一块吗?”小豆长光还是开口问到。“哎?”蹲在厨房角落的审头顶的呆毛翘起一根,抬头望向端着烤盘的太刀,歌仙兼定转过身状似不经意地瞥了审一眼,审心虚地压下呆毛,眼神乱飘。“她不需要。”歌仙兼定说完双手抱胸看向了审神者。审神者缓缓站起来了,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对,我不需要。”小龙景光顶着高压一手扯着小豆长光一手拉着这谦信,“那我们就先走了,啊哈哈哈——”。

  空气似乎又凝住了。“主君,我记得我提醒过您很多次了,以您的水平是做不成的。”太刀金色的眼睛里透出无奈。“她就是眼高手低!”紫发的付丧神盯着流理台上按着颜色深浅一字排开的三个盘子恨铁不成钢地说。“拔丝红薯什么的,对于主君这个年纪来说还是太超前了一点。”金色眼睛的付丧神斟酌着开口。“烛台切,她是16岁不是6岁。”歌仙兼定打断烛台切光宗的安慰,毫不留情地望着在角落装蘑菇的审,“你要为自己的莽撞付出代价,毕竟您已经是个成熟的孩子了。”说完抬脚离开了厨房。“主君,”烛台切似乎有些不忍让审独自面对一片狼藉的厨房。“咪酱QAQ……”审神者试图发出人类幼崽没有奶吃的声音。“您一定要把我的厨房打扫干净,不然您的晚饭就,呵呵呵。”说完也离开了厨房,留下审神者一个人面对被糖浆封印的各种厨具。审神者看着一排颜色不同的拔丝红薯露出了一个笑容。

  。

  。

  。

  。

  。

  。

  药研很苦恼,也很不理解,为什么包丁在所有糖被一期尼拿走,厨房里各类糖被烛台切照看的条件下能因为吃糖把嘴巴粘住嘴唇被扯下一片死皮因为流血不止而进手入室。

  审神者也很苦恼,她看着被包丁舔得干干净净的盘子,不知道这些盘子还能不能要。

评论